結婚是每個女孩子一生最期待的日子,每位新娘都希望自己是最閃亮的一顆星,能在當天吸引眾人的目光,所以呢?準新娘們不得不為這令人期待的日子多下點功夫,婚前的全身保養,是很重要的,平常就應該作日常簡單保養,最迫不及待的就是結婚婚前14天,這二週可是新娘保養最重要的時刻,要記住喔!只有懶新娘,絕對沒有醜新娘,跟大家分享我的美麗小秘訣,讓妳在家自己DIY,不用上美容院,還是一樣美麗動人,相信您絕對會是一個最亮眼的美麗新娘。

【讓妳美麗的元氣飲食】

每天要多喝水,沒事多喝水,肌膚會水噹噹,同時少喝有氣的飲料或酒精含量高之酒類。



每天一定要吃蔬菜水果,像葡萄有補血、加強肝腎機能、調節心跳、幫助消化的功能;蘋果可以調節腸胃、預防高血壓,奇異果含豐富維他命c,可以讓皮膚白皙喔!總之多吃水果蔬菜準沒錯。



拒吃「殺手級食物」,哪些食物是殺手級食物呢?油炸過的食物,會提高60%~100%的熱量! 酸、甜、辣、鹼的開胃美食,也會讓你多吃好幾碗,過分精緻烹調的加工食品及速食,像蛋糕及西式點心、西式濃湯、漢堡、雞塊、奶昔、薯條、比司吉及可樂等各式飲料;常見的花生、腰果、開心果、杏仁、瓜子等堅果類,或含咖啡因的飲料,酒及酒精飲料等,會令人上癮的食物,也都含有很高的熱量,請適量食用,以免原先美美的曲線走樣。



適當補充膠質,例如:豬腳燉花生,其中的豬腳含相當豐富的動物膠原,可促進胸部組織的飽滿。



攝取高蛋白質食物,例如:燉牛肉、牛肉、雞蛋、可幫助胸部肌肉的生長,增加皮膚的彈性度。



補充礦物質,尤其是鋅及銅,大多存在海鮮類食物中,例如:哈蠣、蚵仔。

【讓妳水嫩的保養方法】

洗臉夠仔細,毛孔不囤積,每天一定要卸妝,而且一定要卸的很乾淨。



每週去角質,毛孔不阻塞, 把平日保養沒清除的,一週1-2次好好掃除,不但可清潔毛孔,還可使肌膚新陳代謝更建康 。



睡覺前記得擦保濕乳液,眼睛記得擦眼霜,一雙美麗有神的眼睛可是美人兒的重點呢!同時別忘了把多餘的乳液拿來順勢按摩一下手背,雙手的肌膚保證永遠細緻。



每週敷一次面膜,保濕、美白或是去痘面膜皆可以,看自己的膚質狀況來使用。



每2週敷一次眼膜,減少黑眼圈及眼部小細紋。



每2週或1週泡一次澡,增加新陳代謝與皮膚的光滑度。
  這是我讓我在結婚當天成為閃亮巨星的美麗小祕訣,我當美容師的美麗姑姑教我的,很簡單而且不複雜,效果又很好喔!原本我的肌膚有點乾乾的,經過1個月之後,肌膚的含水度與彈性就增加很多,效果讓我很滿意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